日产前董事长戈恩律师:戈恩可能很快就会获得保释

日产前董事长戈恩律师:戈恩可能很快就会获得保释
2019年03月04日 16:22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资料图:Garlos Ghosn资料图:Garlos Ghosn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4日消息,日产汽车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的律师周一称,对戈恩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获得保释感到乐观,这位被解职的前日产高管在日本的一个拘留中心已被关押了三个多月。

  戈恩的律师Junichiro Hironaka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相信他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被释放。”

  Hironaka上个月接替了戈恩之前的律师Motonari Otsuru。

  Hironaka表示,他对戈恩获得保释的前景比他的前任更加乐观。

责任编辑:王永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16.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