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使:对美农业的错误担忧会阻碍退欧后的贸易协议

美大使:对美农业的错误担忧会阻碍退欧后的贸易协议
2019年03月03日 15:20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驻圣法院大使伍迪·约翰逊美国驻伦敦大使Woody Johnson

  美国驻伦敦大使周六表示,英国不应效仿欧盟的“农业博物馆”,对美国农业做法的错误担忧会阻碍退欧后的贸易协议。

  周四,美国制定了与英国达成脱欧后贸易协议的目标,寻求完全消除或减少美国农产品的壁垒,并简化监管差异。

  反对英国退欧的人士辩称,美国的这类协议将向氯处理鸡肉和转基因作物等产品开放英国市场,而英国部长级官员则表示,政府不会为了赢得贸易协议而降低食品标准。

  “你们面临着一个错误的选择:要么坚守欧盟的指令,要么发现自己被质量最低的美国食品淹没,”美国驻英国大使伍迪•约翰逊(Woody Johnson)在《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上写道。

  “像‘氯化鸡’和‘激素类牛肉’这样的煽动性和误导性词汇被用来对美国农业进行最坏的评价。现在是时候揭穿这些真面目了,这是一场保护主义的诽谤运动。”

  约翰逊说,美国农民正在使用所有科学和技术工具来帮助应对不断增长的全球人口的挑战以及由此带来的健康和环境压力。

  “全世界都不可能遵循欧盟‘农业博物馆’的方法。我们必须关注农业的未来,而不仅仅是过去,“他说。

  约翰逊说,氯洗鸡肉是“公共安全的不需动脑筋的事”,而对牛使用生长激素可以在完全安全食用的情况下,以更低的成本为消费者和环境生产更多的肉。

  他说:“事实上,美国农民和英国农民有着同样的优先考虑。”

  在周六的另一篇报道中,《每日电讯报》(the Telegraph)报道称,如果英国在没有达成保护英国农业的退出协议的情况下退出欧盟,它将遵守所有欧盟食品和农业法规9个月。

  该报称,此举发出了一个信号,即英国希望与欧洲而非美国的农业标准保持一致。

责任编辑:孟然

贸易协议 英国 美国农业 欧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