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头:马斯克应该让特斯拉去德国上市 因为那边监管松

空头:马斯克应该让特斯拉去德国上市 因为那边监管松
2019年03月02日 06:52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空头卡森-布洛克(Carson Block)周五表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不会为自己“扭曲真相”负责,这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应该让自己的公司在德国上市,因为德国的监管较为宽松。

  这位浑水公司的首席信息官表示:“全球正在进行一场反对真相的战争。大概有数百万人认为,我们应该对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采取双重标准,因为他至少在宣称要拯救地球。”

  布洛克周五在《福布斯》发表了一篇评论文章,题为《埃隆-马斯克为什么应该让特斯拉在德国上市》(Why Elon Musk Should List Tesla Shares in Germany)。他认为,在一定程度上,特斯拉在德国上市可能对马斯克有利,因为“他可以获得监管机构的全权委托,可以随心所欲地发布任何消息,而不受惩罚——无论多么有欺骗性。”

  特斯拉股价周五收跌7.84美元,至294.79美元。此前一天,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不会在第一季度实现盈利,因为该公司正在努力以3.5万美元的价格推出中型车型Model 3。

  该公司还表示,将关闭部分门店并裁员以降低成本。这些变化是为了尽可能地削减成本,以确保价格最低的车型能够盈利而做出的努力的一部分。

  本周早些时候,马斯克在推特上猛烈抨击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此前该机构要求一名法官认定马斯克藐视和解协议。去年8月,马斯克通过推特将特斯拉私有化的努力宣告失败,SEC就此与马斯克和特斯拉达成和解协议。协议包括对推文进行预批准。

  持有特斯拉少量看跌期权的布洛克表示,SEC已经要求马斯克“部分”承担责任。

  布洛克说:“归根结底,不要认为该公司能够达到一定的规模,能够与电动汽车领域的竞争对手抗衡。”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