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全面转向在线销售 关闭部分专卖店

特斯拉将全面转向在线销售 关闭部分专卖店
2019年03月01日 07:27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日早间消息,特斯拉公司周四宣布,将全面转向在线销售,车主购车后如果感到不满意可以在一周内退货。

  全面转向电子商务将有助于特斯拉削减运营支出,并避免与当地政治打交道,因为当地政治阻碍了它在包括新墨西哥州在内的美国一些州经营自己的专卖店。

  该公司表示,全面电商化将使其能够将Model 3基础版的价格降至3.5万美元,“将所有销售转移到网上,再加上其他正在进行的成本效益措施,将使我们能够将所有车辆的价格平均降低约6%,使我们能够比预期更早地达到Model 3车型3.5万美元的价格点。”

  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周四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将关闭部分门店,并将因此裁减人员,这是毫无疑问的。我希望能有其他办法,但不幸的是,这将导致零售方面的裁员。没有办法可以绕过。”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特斯拉 电商化 专卖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