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张图告诉你:美股开年头两月皆涨意味着全年皆涨?

这两张图告诉你:美股开年头两月皆涨意味着全年皆涨?
2019年02月27日 16:12 环球外汇网官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欢呼吧!这两张图告诉你:美股新年头两月皆涨意味着什么?

  美股新年头两月皆涨意味着什么?下面这张图也许值得美股投资者欢呼!

  知名经纪商LPL Financial高级市场策略师Ryan Detrick发布的统计显示,自从1950年以来,标普500指数有26次在新年头两个月实现了背靠背上涨,而其中只有2次在全年余下的10个月中下跌,余下10个月的平均涨幅高达12%。

  这或许意味着,只要美国在新年头两个月皆走高,那么全年走势便可安枕无忧!

  而目前,标普500指数已经分别在今年1月和2月上涨了7.34%与3.32%。只要接下来两个交易日不出岔子,美股几乎已经实现了上述先决条件!

  除了上述有关标普500指数的月度统计外,Ryan Detrick对道指的周线统计似乎也同样释放出积极信号。

  目前,道指已连续九周出现上涨,是自1995年以来的最长周线连涨记录。而从历史上看,在道指实现周线至少九连涨的15次记录中,道指在未来12个月的中位数回报接近18%,平均收益接近12%,同样预示着美股接下来可能继续扩大胜果!

责任编辑:李园

相关专题: 美股精选资讯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