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资讯重大资本运作 投资方或为博流资本杨宇翔

一点资讯重大资本运作 投资方或为博流资本杨宇翔
2019年02月25日 20:56 新浪财经

  相关阅读:

  一点资讯任旭阳:已完成重大资本运作 涉资近5亿美金

  凤凰网收回对一点资讯投资:以4.48亿美元转让32%股份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25日讯,一点资讯创始人兼CEO任旭阳发内部邮件称,公司已初步完成新一轮重大资本运作,涉资近5亿美元。

  一点资讯表示,本轮资本运作,现有大股东凤凰网将出让大部分股份,全力支持一点资讯优化股权结构,拆除VIE架构,为公司回归国内A股或科创板上市创造充分的条件。 在本轮资本运作完成后,凤凰网将保留5%股份,作为公司重要股东继续支持一点资讯的发展。

  凤凰新媒体在公告中表示,根据意向书中条款规定,凤凰新媒体将以4.48亿美元的价格,将其所持有的32%的一点资讯股份进行转让。交易完成后,凤凰新媒体仍将持有5.63%的一点资讯股份。本次交易的交割需满足所有交割先决条件。

  经新浪财经多方打听,一点资讯投资方可能是原平安证券董事长、总经理杨宇翔领导的机构,杨宇翔现为博流资本的负责人。新浪财经曾致电杨宇翔询问此事,杨以即将登机为由对这一消息不置可否。

  受一点资讯消息影响,凤凰新媒体盘前暴涨50%。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