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2019年对于中国股市来说不是猪年是“牛年”

专家:2019年对于中国股市来说不是猪年是“牛年”
2019年02月22日 02:19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今年是猪年,但中国股市看起来更像是牛年。中国股市最近的表现好于美国股市,追踪中国最大企业的FXI指数在过去六个月上涨逾4%,标准普尔500指数则下跌近3%。两位市场专家认为,中国股市的上涨才刚刚开始。

  “我喜欢中国,我将以目前的水平买进。”Newton Advisors的Mark Newton周三表示,“看看FXI,已经接近43.56美元了。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水平。如果回顾过去几个月,我认为,价格升至43.65美元上方应该会进一步加速上涨。”

  FXI上一次在那里交易是在6月份。Newton指出,自1月初以来,看涨基础一直在形成,这意味着突破可能即将到来。

  他将近期的强势很大程度上归因于美元的回落,这通常对新兴市场有利。

  他认为,总体而言,中国股市的上涨趋势将在未来几个月乃至“未来几年”继续下去,“2019年对中国股市来说可能是牛年,而不是猪年。”

  Newton并不是唯一注意到FXI上升的人。据Susquehanna的Stacey Gilbert称,期权交易商押注这种交易尚未结束。

  Gilbert称,“当我们考察ETF和期权时,投资者肯定都认为,那里还有更多上行空间。”她指出,交易员在44美元的执行水平买入FXI看涨期权,意味着他们押注ETF将在近期突破该水平。

  在强调FXI中的期权数量时,Gilbert很快指出这不是一个特定于ETF的赌注。相反,投资者正在购买许多不同的ETF,目的是抓住中国股市的任何上涨机会。

  她表示:“总体而言,无论是在现金层面,还是在期权层面,我都认为是这样。投资者正在做多中国。”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