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迟疑,这一信号证明牛市还将继续!!

莫迟疑,这一信号证明牛市还将继续!!
2019年02月21日 23:47 新浪财经

  在标准普尔500指数(S&P500)从12月低点大幅飙升后,投资者仍在怀疑这一牛市是否还有更大的上升空间。

  但是,Oppenheimer的技术分析主管AriWald却看到了一个可以证明这次涨势的持久力的信号。

  AriWald在CNBC节目 “Trading Nation”中表示,“我们关註的是反弹的广度,这一次反弹的广度非常显着,衡量这一点的一种标准是,纽约证交所股票高于200天的移动平均值的百分比。”

  他表示,纽约证交所的股票数量最近超过这一长期指标的股票超过了40%,创下了四个月来的新高。这也是去年12月市场达到顶峰时的水平。

  他说,这一指标意味着,情况正在逐渐改善。从一个更宽泛的角度来说,这一指标将逐渐超过60%。这是对于升势的最终确认。

  Chantico Global首席执行官吉娜•桑切斯(GinaSanchez)表示,目前决定牛市走向的只有一个因素:美联储。她在CNBC节目 “Trading Nation”中表示,目前收益数据依然是积极的,但是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它将逐渐放缓。因此我认为,对于市场真正起支撑作用的是美联储比预期的更加宽松。

  最近几个月,美联储处于对于经济放缓的担忧,态度正在逐渐转向鸽派。最近,美联储也表示,将在制定货币政策时保持耐心。

  GinaSanchez表示,在经济保持强势增长的周期中,强势的经济增长通常意味着通胀的高增长,而通胀压力将会导致利率升高。而今年剩下的时间里,我们将不会看到利率的快速增长,这对于股市是有利的。(CNBC)

责任编辑:郭明煜

美联储 纽约证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