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否认账户被俄银行冻结报道

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否认账户被俄银行冻结报道
2019年02月18日 08:22 新浪财经综合

  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发表声明否认有关该公司的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俄气银行)账户被冻结的消息。

  此前路透社报道,俄气银行似乎决定冻结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的账户,并停止与其合作,以减少因美国制裁可能带来的风险。

  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些有关其账户被冻结消息的截图并称:“PDVSA否认旨在误导委内瑞拉人民的恶意消息,这是谎言。”

  美国1月28日宣布对委内瑞拉石油公司实施制裁,公司在美国境内的70亿美元资产被冻结,美国公民和企业被禁止与其交易。白宫估计这会令PDVSA失去110亿美元的石油收入。美国国务院还表示,华盛顿已将委内瑞拉政府在美方银行账户的控制权交给委反对派议长瓜伊多。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责任编辑:孟然

委内瑞拉 石油公司 账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