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买入犹未晚也?摩根大通:美股上涨有望持续至5月

此时买入犹未晚也?摩根大通:美股上涨有望持续至5月
2019年02月15日 16:58 环球外汇网官网

  此时买入犹未晚也?摩根大通:美股上涨有望持续至5月

  摩根大通(JPMorgan)策略师Marko Kolanovic认为,由于多数持怀疑论的投资者,并未及时赶上去年底以来的股市反弹,美股的上涨还能延续一段期间,有机会持续到5月份。

  Kolanovic在去年四季度是逢低买入的倡议者,他当时在报告中敦促摩根大通的客户即使波动性上升且股市暴跌,也要继续购买股票。不过直到圣诞节前,股市愈跌愈惨,他后来在1月3日的报告中承认误判了12月的走势,但也强调对波动性和尾部风险上升的看法是对的。

  不过,如今市场已经由圣诞节前夕的低点反弹超过17%,符合Kolanovic先前的看法。现在他不但如四季度时期一样看多,而且相信避险基金、散户及程式交易者的持股,相对历史平均仍然偏低,接下来只能被迫追逐回报增加持股,将使股市有机会持续推升。

  Kolanovic指出,那么基于系统性与基本面的投资者,在抛售后未再持有风险资产,错过了大部分涨势。这包括了对波动性敏感的基金经理、趋势追随者,以及很多对冲基金和散户。

  Kolanovic相信,如果波动性仍然受到抑制,那么重新投入风险资产的情况将持续。

  他表示,随着此前美国政府关门闹剧和美股下跌导致特朗普支持率滑落,谈判取得积极成果的机率已有所增加。

  Kolanovic指出,一旦持怀疑论的投资者放弃防御态度,接下来会是持续多个月的调整,投资者应该继续留在场内。

责任编辑:李园

相关专题: 美股精选资讯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