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恩更换律师团队 聘请知名律师任辩护团队负责人

戈恩更换律师团队 聘请知名律师任辩护团队负责人
2019年02月13日 20:02 新浪财经综合

  日产汽车前董事长戈恩撤换了自己的法律团队,转而聘请了一位以知名诉讼闻名的律师为自己辩护。戈恩因财务指控在日本面临审判。

  此前,戈恩的诉讼遭遇了一系列失望情况,他已在东京监狱被关押近三个月,他的保释申请一再遭拒。

  戈恩在周三发表的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称,调整法律团队的决定是为了应对庭审所做的一项准备。聘请绰号“剃刀”的资深律师Junichiro Hironaka担任自己辩护团队的负责人,Junichiro Hironaka在日本的一些知名诉讼中为当事人赢得了无罪判决。

  戈恩在这份声明中称:“我期待为自己进行有力的辩护,这不尽是证明我自己无罪的开始,也将阐明导致我被不公正拘留的前因后果。”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