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小幅拉升 美国两党就边境问题达成原则性协议

美元小幅拉升 美国两党就边境问题达成原则性协议
2019年02月12日 10:0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最新消息,美国两党边境墙谈判有所进展,美国政府有望避免再次关门。消息传出后,美元小幅拉升,现货金一度下挫1美元,美国国债期货下跌。

  截至发稿,美元指数微跌0.02%,报97.042。

  现货黄金一度下挫1美元,现报1307.67美元。

  美国国债期货跌至日内低位,10年期合约出现抛售潮 。美债收益率全线攀升1-2个基点,标准普尔e-minis上涨0.4%,升至日内高点。

  据CNBC,美国国会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主席谢尔比(Richard Shelby)称,周一美国两党已就边境安保问题达成原则性协议,为政府提供资金,避免政府关门。

  1月25日,特朗普签署临时支出法案,美国政府暂时结束长达34天的“停摆”,将重新开门三周至2月15日。随着这一时间节点的临近,有关再次出现停摆的担忧逐渐笼罩市场。隔夜,美股涨跌不一,标普微涨,道指跌54点,纳指收涨0.13%。

  最新的协议能否获得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同意还是个未知数。去年12月,特朗普威胁要否决任何不包括57亿美元修建他提议的边境墙的计划。

  如果通过,该支出计划将使政府在2月15日的最后期限后继续运营。

  本文来自华尔街见闻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