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披露CFO将于今年退休 股价暴跌

Sonos披露CFO将于今年退休 股价暴跌
2019年02月07日 15: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下午消息,本周三,美国智能无线音响制造商Sonos公司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并宣布首席财务官迈克尔·詹尼托(Michael Giannetto)计划退休,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暴跌逾11%。

  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该公司表示,在任命继任者之前,詹尼托将继续担任这一职务。

  据Refinitiv报道,Sonos报告每股收益为0.55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的0.41美元,每股收益为4.96亿美元,季度收益为4.91亿美元。该公司重申了2019财年截至9月30日的预测指标:预计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为8300-8800万美元,收入为12.5-12.8亿美元。

  Sonos公司是无线家庭音频领域的先驱,但面临着来自谷歌亚马逊苹果等科技巨头低价产品的日益激烈的竞争。该公司去年8月首次在公开市场上市,当前股价比发行价下跌约三成。

  Sonos公司在给投资者的一封信中说,由于欧洲越来越多地采用了低价格产品,公司在这一市场的业绩增长速度低于预期。

  “因此,虽然我们相信,我们将从北美消费者升级到Sonos的过程中受益,但由于音频处于采用的早期阶段,我们在欧洲的增长速度比较缓慢,”Sonos写道,“随着欧洲消费者越来越喜欢语音技术,我们乐观地认为,我们将从欧洲未来类似的升级趋势中获益。”(斯眉)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