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第四季度利润超预期 确认2019年盈利前景

通用汽车第四季度利润超预期 确认2019年盈利前景
2019年02月07日 06:30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月7日讯,通用汽车公司周三公布了强于预期的第四季度业绩,并确认了全年利润预期,原因是美国利润率较高的卡车销售抵消了主要市场的明显疲软。

  通用汽车说,截至去年12月的三个月,其每股收益为1.43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3.3%,但高于市场普遍预期的1.24美元。营收为384亿美元,增长1.8%,超过分析师360亿美元的共识。该公司还确认全年调整后每股盈馀介于6.50 - 6.70美元之间,并称核心汽车业务的自由现金流可能在45 - 60亿美元之间。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贝拉表示:“在2018年高度动荡的环境下,通用汽车实现了又一个强劲的盈利年度。”“我们将继续做出大胆的决定,引领这个行业的转型,推动重大股东价值。”

  通用汽车股价周三上涨1.55%。

  通用汽车北美业务在公司第四季度的利润中占据了最大的份额,净利润增长5.8%,至略高于30亿美元,原因是卡车销售增加,利润有所改善,这要归功于首席财务长Dhivya Suryadevara所说的“对成本的激光聚焦”。

  她表示:“我们在2018年克服了巨大的逆风,实现了又一个强劲的年度业绩,证明了这家公司的盈利弹性。”“我们一直在采取行动,塑造一个更强大、更有利可图的业务组合,为通用汽车的长期成功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