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新设立两个“作战室” 打击虚假新闻

Facebook将新设立两个“作战室” 打击虚假新闻
2019年01月28日 23: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间消息,在今年晚些时候的欧盟、印度、以色列和乌克兰大选之前,Facebook准备加大打击“假新闻”和虚假信息的力度。

  Facebook今日宣布,将进一步拓展其政治广告透明度工具,投入更多资源来清除虚假账户,进行事实核查,以打击政治竞选中的虚假信息。

  此外,Facebook还宣布,将在其都柏林和新加坡办事处开设两个新的区域运营中心,专注于“选举诚信”。在去年秋季的美国中期选举和巴西大选之前,Facebook曾创建了类似的“作战室”。在那里,团队成员们聚集在一起,试图根除假新闻和假账户。

  Facebook今日称:“这些团队将增加一层防御措施,以抵御虚假新闻和仇恨言论。此外,他们还将与我们的其他团队进行跨职能合作,包括情报团队、数据科学团队、工程团队、研究团队、社区运营团队和法律团队等。”

  Facebook表示,目前公司拥有3万多人在从事安全和安保方面的工作,为2017年的三倍。(李明)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