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姨很忙!达沃斯不去了 将专心处理脱欧事务

梅姨很忙!达沃斯不去了 将专心处理脱欧事务
2019年01月18日 01:54 海外网

  原标题:梅姨很忙!达沃斯不去了 将专心处理脱欧事务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英国《卫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英国《卫报》)

  海外网1月1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英国首相发言人表示,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不会前往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她将专心处理脱欧事务,预计未来几天将与欧盟领导人进行对话。

  在前一天(16日)晚上反对党工党发起的对政府不信任投票中,特雷莎·梅政府闯关成功,暂时躲过倒阁和大选。不过,特雷莎·梅还面临一个棘手的难题,即在下周一(21日)提出新脱欧方案,并提交议会表决。

  随着3月29日的法定脱欧期限日趋临近,特雷莎·梅正在与时间赛跑。她一方面需要获得议会的支持,一方面需要寻求欧盟配合,拿出两方均能接受的“替代方案”,使其顺利通过议会的二次表决。

  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早前也宣布,取消原定前往达沃斯的行程。他说,鉴于国会民主党人在边界安全问题上的不妥协以及安全对于美国的高度重要性,他决定取消达沃斯之行。

  2019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于1月22日至25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编译/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