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戈恩被捕后雷诺终于有动作 近期或开董事会

外媒:戈恩被捕后雷诺终于有动作 近期或开董事会
2019年01月16日 16:56 中国新闻网

  外媒:戈恩被捕后雷诺终于有动作 近期或开董事会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鉴于日产汽车公司前董事长戈恩的拘留期限趋于长期化,目前仍留任戈恩为公司最高领导的雷诺汽车公司近期可能召开董事会,商讨建立新的经营体制。

  戈恩被逮捕后,日产汽车公司罢免了其董事长的职务,但雷诺公司采取不同于日产的立场,以内部调查未发现违规行为等为由,在戈恩被逮捕后也没有撤销其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的职务。

  据报道,鉴于东京地方法院15日没有批准戈恩的保释请求,拘留趋于长期化,雷诺公司可能于本月20日召开董事会,探讨建立新的经营体制。

  报道称,在董事会召开之前,雷诺的大股东法国政府的高官将访问日本,与日产的相关人士等进行磋商。

  此外,也有报道称,法国政府敦促雷诺召开董事会商讨戈恩的后任问题。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