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发推笔误 遭汉堡王疯狂调戏

特朗普发推笔误 遭汉堡王疯狂调戏
2019年01月16日 09:34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6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发布推特称,自己昨晚在白宫招待了美国大学橄榄球赛冠军“克莱姆森老虎队”,自掏腰包买了1000多个汉堡。

  特朗普表示:“昨晚在白宫和全国冠军克莱姆森老虎队在一起真是太棒了。因为政府关门,我为他们提供了大量的快餐(我付的钱),超过1000个汉堡包等等。不到一小时全部吃光了。很棒的小伙子们,很棒的食客!”

  不过,特朗普在最初的推文中有一个笔误,不小心将汉堡包(hamburger)拼成了hamberder。虽然他后来重新发布了这条推文并改正了这一错误,但之前错误推文的截图已在网上流传开来

  特朗普此次“国宴”购买的快餐有一部分来自汉堡王(Bueger King),该公司不失时机地开起了总统的玩笑,同时也为自己的产品宣传了一回。

  汉堡王的推特称:“由于昨天的一笔大订单,我们今天的hamberder没货了,只能供应hamburger。”

  美国媒体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一嘲讽特朗普的机会,美国新闻和意见网站Vox称,这确实反映出特朗普在所有事情上是如何“毫不费力地”撒谎的。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特朗普 汉堡王 推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