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派主力Esther George:美联储在加息问题上保持耐心

鹰派主力Esther George:美联储在加息问题上保持耐心
2019年01月16日 08:20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堪萨斯城联邦储备银行行长Esther George敦促决策者在考虑进一步加息之前要保持耐心,并暂停脚步。她是美联储政策委员会中最为鹰派的成员之一。

  “我注意到过去政策行动的效力尚未全面显现,”George周二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一次演讲中表示。“暂停政策正常化进程将给予我们时间来评估经济是否正在做出预期中的回应。”

  George的此番表态与她过去七年呼吁加大政策收紧力度截然不同,并且暗示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谨慎加息的主张可能轻松获得支持。George在2019年拥有货币政策投票权。

  虽然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去年12月份预计今年加息两次,但鲍威尔和其他央行官员此前已经强调在市场动荡、通胀偏低以及全球增速放缓的情况下,不急于采取行动。

  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Robert Kaplan周二在德克萨斯州普莱诺举行的一次活动中讲话时也暗示,在利率问题上他将赞成维持现状。在此之前,明尼阿波利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Neel Kashkari表示,目前没有理由收紧货币政策;他在任期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反对加息。

  Kaplan说,“通胀保持温和--出奇的温和--我预计这种状态还会持续,因此保持耐心是明智之举。”

  Kaplan列举了三大不确定因素: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美国部分行业疲软以及金融环境收紧。他具体指出暂停加息一个季度或者两个季度,而不是几周时间。

责任编辑:孟然

美联储 鹰派 加息
相关专题: 美股精选资讯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