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协议投票在即 花旗建议暂停英镑交易

脱欧协议投票在即 花旗建议暂停英镑交易
2019年01月15日 15:37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5日消息,花旗集团私人银行部门建议其高净值客户停止交易英镑,至少在今天这样。原因:英国议会即将对脱欧协议进行投票表决,可能会导致英镑的波动性大幅上升,并可能决定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命运。

  花旗私人银行全球投资主管大卫-拜林(David Bailin)周二上午在新加坡的一次吹风会上表示:“未来24小时我们要发现的是梅失败的程度,她到底输了多少。这不是一个人要做的交易。”

  投资者正准备迎接英镑这一全球流动性第四大货币不断上升的波动性,因为梅可能面临英国政府95年来最大的一次议会失败。周二,至少有70名保守党成员以及民主统一党的一些盟友公开承诺,将与反对党一起投票反对她的脱欧协议。

  尽管英国脱欧存在不确定性,但英镑兑美元汇率在去年下跌5.6%后,本月已上涨逾1%。花旗称,英国脱欧的投票结果可能比预期更糟糕,这种情况下英镑可能会下跌10%或更多,或者在意外突破的情况下,英镑可能会出现类似幅度的上涨。

  花旗首席投资策略师Steven Wieting表示,不管结果如何,预测英镑的短期走势实在太难了。

  他表示:“对于在特定汇率上承担风险,要相对谨慎。”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花旗 英镑 脱欧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7.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