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预估美联储今年升息两次 亚洲央行将按兵不动

瑞银预估美联储今年升息两次 亚洲央行将按兵不动
2019年01月14日 17: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14日讯,瑞银全球财富管理预测,美联储今年将升息两次,尽管市场定价显示今年发生这种情况的机会很小。

  美国经济正在扩张且经济衰退风险低,可能为美联储提供继续提高借贷成本的机会 ,瑞银驻新加坡的亚太区投资办公室负责人Min Lan Tan 说。从印尼到印度的政策制定者去年提高利率以应对四次美联储加息引发的市场崩跌、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以及美元走强之后,美联储再有动作不太可能刺激许多亚洲央行采取类似的紧缩措施。

  “全球通胀将维持在足够低的水平,政策紧缩将继续循序渐进,因此美联储今年可能会加息两次”Tan在周一的会议上表示。 他说,在这种情况下,实际上,亚洲大部分紧缩政策已经完成。

责任编辑:李园

相关专题: 美股精选资讯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7.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