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拟推电动SUV 定价将远低于特斯拉Model X

凯迪拉克拟推电动SUV 定价将远低于特斯拉Model X
2019年01月14日 12:41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旗下高端品牌凯迪拉克总裁史蒂夫-卡莱尔(Steve Carlisle)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销售一款价格比特斯拉的Model X更便宜的电动SUV,后者的零售价往往超过10万美元。

  卡莱尔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前夕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豪华品牌将在2021年现有新车型全面上市后开始生产这款电动SUV。

  卡莱尔表示,这款中型豪华SUV的售价将与类似的汽油车型相当,后者通常起价在5万美元左右,高配版价格更高。

  他表示,汽车制造商必须以与汽油车相当的价格销售电动汽车,否则就无法实现销量。“整个行业正走向电动化,我们都期待着同样数量的生意。”

  特斯拉Model X的售价目标更贵,但该公司正准备推出价格较低的Model Y,后者是一款小型SUV。卡莱尔表示,通用正以特斯拉的汽车为基准,开发自己的电动版本。

  他承认,特斯拉“已做了很多工作来推广电动汽车,并在消费者心目中获得了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凯迪拉克 电动汽车 特斯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7.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