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Howard Marks称投资者应该试图逢低接飞刀

亿万富翁Howard Marks称投资者应该试图逢低接飞刀
2019年01月14日 23:51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月14日讯,有些交易员说你永远不应该试着去接正在往下掉的飞刀,但是Howard Marks不以为然。

  这位Oaktree Capital Group LLC的亿万富翁联合创始人表示,这正是投资者应该做的事情。他说最近的美股下跌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Marks表示,由于确定底部的时机是不可能的,因此诀窍是在资产开始升值之前买入。

  “当商店打折促销时,我会买入更多,”他周一在新加坡银行的一个活动中表示,“为什么你会想以更高的价格购买更多呢?”

  Marks称市场并没有处于极端泡沫水平,所以不太可能看到极端的崩盘走势。但由于“我们处于市场周期的第八局”,现在是时候更加谨慎而非进取了。

  他表示,美股在去年第四季度的大跌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显示即使基本面没有改变,但市场情绪也会如何突然从过度乐观转向过度悲观。标普500指数从9月下旬下跌近20%至圣诞节前夕的低点。从那时起,到上周五为止已经反弹超过了10%。

  Marks表示,新兴市场和亚洲市场相对便宜,Oaktree正在对新兴市场股票和债券给予“大量关注”。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7.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