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ated预计2019年四大板块将在市场上东山再起

Federated预计2019年四大板块将在市场上东山再起
2019年01月13日 06:50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Federated Investors的Steve Chiavarone预计,今年有四个不受欢迎的板块重新活跃起来:派息股、周期性股票、小型股和新兴市场。

  他将自己的乐观理由押注于美联储可能不会在2019年大举加息。

  “我认为他们近期内不准备加息,”这位基金经理周五表示。他补充称:“他们将非常有耐心,这将在2019年期间提振股市。”

  Chiavarone将去年底的市场动荡归咎于美联储,称美联储在货币政策方面向华尔街传递了复杂的信息。然而,他不再认为这是一个悬在市场上方的问题。

  “我认为他们肯定会在3月份暂停,”他说,“我们可能会在2019年实现一次或零次加息。”

  Chiavarone认为,美联储暂停加息将转化为股市上涨,特别是股息类股,因为它们与不断上升的利率联系非常紧密。市场原本预期利率会越来越高,“直到末日来临”。Chiavarone表示,“这是不可能的。”

  他还认为,去年遭受重创的能源、工业和材料等周期性行业将成为赢家。

  他说,“市场反映的是经济衰退,这是不可能发生的,因此那些对此风险敏感的周期性行业正在复苏。”

  Chiavarone强调,小盘股是第三个处境艰难但有望实现强劲增长的板块。追踪小型股的罗素2000指数在过去六个月下跌了14%。

  他指出,“他们50%的债务是可变利率的。因此,他们在利率上升的环境中非常脆弱。”

  最后,他将新兴市场列为第四个可能得到缓解的领域。新兴市场在过去52周下跌了17%。

  Chiavarone称,贸易争端“仍是我们必须解决的一个问题,但美联储可能放缓的事实可能减轻美元的压力,帮助新兴市场略微复苏。”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