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强奸指控疑有新证据 尤文图斯股价再受牵连

C罗强奸指控疑有新证据 尤文图斯股价再受牵连
2019年01月12日 02:38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去年世界顶级足球明星C罗在美国被指控强奸,但C罗否认相关指控。他所在的俱乐部尤文图斯股价受此影响,一度腰斩,随后稳步回升。但现在似乎有更明确的指控证据出现,尤文图斯俱乐部股价周五收跌1.02%。

  去年10月,受害人Kathryn Mayorga在内华达州克拉克县的一个地方法院起诉C罗,声称他于2009年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酒店顶层公寓里强奸了她。C罗否认这些指控。

  如果这些指控属实,对C罗和公开上市的尤文图斯俱乐部都将是不利的。

  此前,C罗以1亿欧元从西甲皇马队转会到意甲尤文图斯。在去年6月初,尤文的股价仅为0.619欧元/股,总市值还不到6亿欧元,在C罗宣布加盟尤文图斯之后,短短3个月的时间,尤文股价增幅高达106%。

  当C罗被指控强奸的消息第一次传出时,尤文图斯股价接近腰斩。自那以后,由于没有新的消息披露,其股价已开始逐步回升。

  但现在,曾与C罗有过一段风流韵事的模特贾斯敏-莱纳德(Jasmine Lennard)说:“游戏开始了。”她发誓要帮助Kathryn Mayorga。

  她在现已被删除的Twitter帖子上写道:“我在做什么?我一直在和受害者法律小组谈话,并将与他们会面,是的,在适当的时候,我将拿出我所有的证据。推特不是一个合适的地方,现在也不是合适的时机。我只想帮助这个女孩。”

  她接着说,“如果我没有证据,没有人会相信我将要分享的东西,但谢天谢地——因为我是一个聪明的女孩——我有很多证据。游戏开始了。”有媒体指出,这其中包括录音。

  C罗是世界上最出名的足球明星,得到了各种各样公司的支持。如果这些指控最终成为事实,C罗不仅会失去这一切,而且很有可能离开尤文图斯。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