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拟推电动汽车 挑战特斯拉

凯迪拉克拟推电动汽车 挑战特斯拉
2019年01月11日 11:03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称,通用汽车旗下高端品牌凯迪拉克计划推出一款电动汽车,挑战特斯拉

  知情人士称,通用预计将于当地时间周五宣布这一消息,凯迪拉克的这款电动汽车将是第一款基于通用即将推出的“BEV 3”平台的车型。

  但消息人士称,通用汽车预计不会在周五披露更多细节,包括凯迪拉克电动汽车将在何时生产、是一款跨界车还是轿车,以及将在哪里生产。

  通用此前一直专注于生产面向大众市场的雪佛兰品牌的电动汽车,包括雪佛兰Volt和Bolt。该公司去年宣布,将停止生产雪佛兰Volt,以及销售低迷的凯迪拉克CT6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在去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时任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申(Johan De Nysschen)曾对记者表示,该品牌将在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通用汽车电气化战略中扮演“核心角色”,并补充称,凯迪拉克将“站在美国和中国推出新型电动汽车的前沿”。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