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预期加拿大央行在2019年都将按兵不动

贝莱德预期加拿大央行在2019年都将按兵不动
2019年01月08日 23:26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月8日讯,全球最大基金管理公司预期加拿大央行将在2019年中止政策紧缩进程。

  贝莱德公司表示,随着加拿大经济增长降温以及油价下跌对经济产生影响,并对通胀前景造成压力,央行可能会在至少明年前维持利率不变。市场对此基本同意:隔夜指数掉期几乎没有消化接下来12个月中的任何加息预期。

  贝莱德的Aubrey Basdeo表示,鉴于市场波动加剧和金融条件更具限制性,加拿大央行可能会暂停行动以观察自2017年年中以来五次加息的影响。

  身为该机构加拿大固定收益负责人Basdeo表示,“央行拥有长时间停顿的空间。如果通货膨胀不成问题,为什么急于达到中性水平?”

  加元兑美元在2018年大跌近8%,在G-10货币中表现倒数第二。Basdeo预期美元/加元将维持1.30-1.36加元的区间波动。 

  不同的观点

  但不是每个人都认同。摩根士丹利周一发布的客户报告建议做空美元兑加元,目标位是1.28加元。虽然房地产市场不景气,商业投资疲软对加拿大经济构成挑战,但鉴于市场预期较低,加拿大央行“意外鹰派的风险在升温”。

  花旗集团虽然预计政策制定者将在周三保持利率不变,但仍有40%可能性表现出鹰派色彩,并建议客户在会议前做空美元兑加元。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
  • 01-09 青岛港 601298 4.61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