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英国民意转弯倾向留在欧盟 望进行二度退欧公投

民调:英国民意转弯倾向留在欧盟 望进行二度退欧公投
2019年01月07日 13:03 环球外汇网官网

  根据周日公布的民调显示,有更多英国民众希望继续留在欧盟,不要退欧,这项调查也显示,英国选民希望由自己做出最后决定。

  英国将于3月29日正式退欧,但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仍在为议会批准其退欧方案做努力,能否有序退欧甚至是否退欧都存在极大变数。

  民调机构YouGov所进行的调查显示,如果立即举行公投,有46%受访者选择续留欧盟,39%选择脱欧,其余选择不知道、不会投票或者拒绝回答问题。

  若采样排除未决定者与拒答者,则支持留欧与退欧之比为54比46,倾向留欧。

  这与最近几个月其他民调结果大致相同,显示选民的看法严重分歧,民意已倾向续留欧盟。

责任编辑:魏雨

欧盟 民意 民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