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对冲基金绿光资本的跌幅扩大至34%

传奇对冲基金绿光资本的跌幅扩大至34%
2019年01月01日 12:58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在2018年结束时,这是22岁的Greenlight Capital有史以来最大的年度亏损。

  根据彭博社观察到的投资者更新情况,该公司的主要对冲基金12月份下跌9%,将今年的跌幅扩大至34%。

  Greenlight在其早期发布了一些业内最佳回报,但自2015年损失超过20%以来一直跌跌撞撞。

  其他价值投资经理也在苦苦挣扎,因为10年来利率处于历史低位,被动型投资和定量交易的兴起,推动成长型股票超越了价格低廉的同类股票。三贝斯资本和SPO合作伙伴公司。这家试图押注于被低估股票的公司于2018年关闭。艾因霍恩一再对今年的糟糕表现表示失望,但仍坚定地致力于价值投资。

  Greenlight仅在5月和10月实现了盈利,2018年的表现逊于大盘和同行。包括股息在内,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4%。

  HFRX全球对冲基金指数(HFRX Global Hedge Fund Index)截至12月28日下跌7%。该公司发言人拒绝置评。

  萎缩的钱包 

  根据一份监管备案文件,今年年初,绿光资本管理了63亿美元的资产。截至今年5月,该公司的资产降至55亿美元。在赎回和亏损的情况下,该公司可能从2019年开始运营,管理的资产不到50亿美元。

  截至9月30日,Greenlight的最大持股包括房屋建筑商 Green Brick Partners,保险公司 Brighthouse Financial和飞机租赁公司 AerCap Holdings NV,这几支股票在第四季度的跌幅都超过25%。

  艾因霍恩一直是特斯拉公司的坚定批评者,也是该公司股票的知名卖空者。去年11月,他对投资者表示,通用汽车第三季业绩“将一如既往地好”。通用汽车在12月下滑,但在去年最后三个月上涨26%。

责任编辑:王永生 SF15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