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上市中国网贷股跳水 宜贷网宣布“良性退出”

在美上市中国网贷股跳水 宜贷网宣布“良性退出”
2019年01月01日 07:54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日消息,在美国上市的中国网贷平台股多数下跌,此前宜贷网宣布“良性退出”并成立工作组,启动有关回款。

  信而富收盘大跌8.11%,股价报1.02美元,创收盘纪录新低,盘中一度跌破1美元。乐信大跌6.33%,和信贷跌4.58%,趣店跌2.05%,宜人贷震荡收涨3.37%,盘中一度下挫3.65%。

  宜贷网在其公告中称,今年大环境变化,实体经济经营艰难,致使借款人偿还能力下降、逾期上升。国家相关部门严厉打击“套路贷”,扫黑除恶等专项行动,很多借款人借此恶意举报,催收团队受到多地公安机关调查,贷后人员大量流失、贷后催收成本上升,举步维艰。2018年6月以来行业暴雷不断,大量平台甚至部分头部平台无法正常运营。

  宜贷网在12月31日晚间发布的另一份公告中称,平台股东、高管已经向监管部门提报了承诺不甩锅、不失联、不跑路的书面文件并将存量资产清收归零为己任。宜贷网还称,目前宜贷网股东、助贷公司负责人、核心高管等已经公安机关被边控,特别是大家关注的助贷公司易捷杨帆、易贷CEO冯涛。

责任编辑:王永生 SF15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