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交易员:要让市场走高 FAANG必须“齐心协力”

资深交易员:要让市场走高 FAANG必须“齐心协力”
2019年01月01日 03:27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1日,资深交易员阿特-卡辛(Art Cashin)周一表示,股市需要所谓的“FAANG”齐心协力,才能在新的一年继续走高。

  FAANG是Facebook亚马逊苹果Netflix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缩写。该集团在今年早些时候引领美股走高,在最近的抛售中又拖累了股市。在上周的股市反弹中,FAANG结束了跌势。

  这位瑞银纽约证交所场内业务主管表示,“你想看看他们是否都能展现出一致的实力。”

  在11月的暴跌中,FAANG的股票总共损失了1万亿美元,其中Facebook、苹果和亚马逊损失最大。股价暴跌导致一些人宣布FAANG已死,其中包括Bleakley咨询集团的Peter Boockvar。

  Boockvar表示,“未来这些股票将各自独立交易,而不是作为一个整体。”然而,卡辛认为,该集团需要重振雄风,并指出没有多少其他集团能够接过这一重任。

  他预测:“如果它们不再一起交易,市场将出现更多波动。”

  他还在寻找1月中旬市场走向的信号。

  卡辛表示,“市场上应该有很多资金。”他指出,人们正等待度过本月的头两周,以确保没有剩余税项出售。

  他说:“我会选择1月15日左右的某个时间,然后说,让我们看看是否能在这个市场上再占上风。”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