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股价触及新低 周五收盘价首次跌破每股5美元

Snap股价触及新低 周五收盘价首次跌破每股5美元
2018年12月22日 05:39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截至周五收盘,Snap股价目前首次跌破每股5美元。由于市场对美国政府即将关闭以及美联储周三宣布加息的担忧,该公司股价跌至4.99美元的新低。

  由于投资者质疑其未来,该公司股价已稳步下跌。该股在2017年3月3日的第二个交易日触及27.09美元的最高价格,但很快失去了动力。分析人士猜测,Snap因烧钱而过早上市。

  Snap面临着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的正面竞争,后者基本上复制了Snapchat的故事功能。Snap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试图改变现状,他承认,该公司“仓促”对其应用程序进行了重新设计,这款应用程序受到了用户的广泛批评,以至于不得不迅速再次改变设计。

  11月,空头安德鲁-莱夫特(Andrew Left)称,Snap的表现已经非常糟糕,不能再糟糕了。

  莱夫特表示:“这太糟糕了,你有很高的卖空兴趣。”他补充称,自己持有该公司股票。就在同一天,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美国司法部对该公司发出传票,指控其在IPO中误导投资者。

  “看看今天Snapchat传出的负面消息,它的股价应该会低得多,对吧?”当时莱夫特说。“你现在在Snapchat上还能得到什么负面消息?”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3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