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扩大钢铝关税免征范围

加拿大扩大钢铝关税免征范围
2018年12月20日 14:17 新浪财经综合

  加拿大周三称,应卑诗省建筑业的要求,将对部分进口钢铝产品免征最新的进口关税,并免除配额限制。卑诗省建筑业需依赖进口金属。

  加国政府还表示,将对一些有合同义务的公司给予额外豁免。加拿大汽车制造商通常会按合同采购美国钢材,进口并分销至加拿大供应商和自有工厂,但暂时还不清楚哪些公司会受到影响。

  加拿大周三还表示,应建筑业要求,将对10月25日之前运输的进口钢材给予关税豁免。

  10月,加国政府宣布对从美国以外多数国家进口的七类钢铁实施配额和关税措施。

  这些措施意在让美国官员放心,如果美国取消关税,不会有低价金属从加拿大输入美国,并确保金属无法出口至美国不会影响到Stelco Holdings和安赛乐米塔尔等等公司的加拿大钢厂。(完)

  来源于路透中文网

责任编辑:孟然

加拿大 钢铝关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