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新兴亚洲股票将是2019年表现最佳的资产类别

花旗:新兴亚洲股票将是2019年表现最佳的资产类别
2018年12月17日 15:25 环球外汇网官网

  据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调查的机构投资者称,新兴亚洲股票将是2019年表现最佳的资产类别。

  Tobias levkovich等策略师在给客户的份报告中表示,如果预期美元走弱的话,机构投资者对新兴亚洲股票的偏爱超过美国股市顺理成章,再次是拉美股票。

  调查中存在风险偏好的另一个迹象是:现金占管理资产的比例为6%,与过去五个季度大致持平。

  “贸易保护主义是最大的风险,但有一半的受访者认为它最终只会产生有限的影响,”分析师写道。他们补充说,“我们看到两年多来投资股票的倾向最低,而债券则更高。”

  不过调查显示,认为美国股市上涨20%或下跌20%的受访投资者几乎是平分秋色。不到10%的受访者预计2019年美国经济会出现衰退,不过大多数受访者认为到2020年将出现衰退。参与此次调查的包括60家共同基金、养老金和对冲基金客户。

  根据该报告,2019年超过四分之一的投资者选择了亚洲股票。其次是美国股市,其次是拉丁美洲股票。

  从板块来看,医疗保健股最受青睐,其次是金融股。

责任编辑:魏雨

花旗 美国股市 衰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