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暗示可能增持德意志银行股份

卡塔尔暗示可能增持德意志银行股份
2018年12月17日 03:41 新浪美股
尤瑟夫-穆罕默德-贾伊达尤瑟夫-穆罕默德-贾伊达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德国商报报道,卡塔尔正考虑增持德意志银行股份。该报道援引了卡塔尔国有企业卡塔尔金融中心首席执行官尤瑟夫-穆罕默德-贾伊达(Yousef Mohammed Al-Jaida)接受的采访。

  “我们将投资德国的一家大型金融机构,”贾伊达说,“这是在多哈论坛期间讨论的,很快就会宣布。”

  虽然他拒绝透露这家公司的名称,但是贾伊达称,卡塔尔已经拥有这家银行的股份。德国商报称,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汀-泽温(Christian Sewing)是唯一一位参加多哈论坛的德国高管,这一事实清楚地将这个神秘的公司指向了德意志银行。

  据德意志银行网站显示,卡塔尔王室已经持有德意志银行6.1%的股份。德国商报称,考虑到衍生品头寸,卡塔尔预计控制着德意志银行逾9%的股权。

  据彭博社上周报道,德国政府一直在研究使德意志银行更容易与德国商业银行合并的方法,以帮助解决问题。有关合并的谈判正处于探索阶段,从现有或新股东那里寻求新投资等其它可能性也在考虑之中。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