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通过降低转机税收条款 减免折扣高达65%

法国通过降低转机税收条款 减免折扣高达65%
2018年12月16日 11:26 新浪财经综合

  法国参议院日前审议通过了降低旅客在机场转机税收的条款,旨在增强法国机场的竞争力和吸引力。

  法国参议院于日前审议2019年财政法案时,决定通过这一条款。据悉,法国的机场税收主要用于机场治安和安全维护,由每个机场根据自身情况自行定价。由于旅客转机所需的治安维护费用较低,机场可以实行转机税减免。根据法国于2013年4月1日执行的政策,减免折扣不得超过40%。相当一部分的外国机场实施的减免折扣高于这一数值。

  参议院此次通过降低转机税收的条款后,该项税费的减免折扣可达40%至65%。

  法国政府表示,减免该项税费旨在“加强法国的机场在转机层面的竞争力,尤其是戴高乐机场、奥利机场、里昂机场以及海外省的机场。”

  分析认为,该政策的实施将为在法国机场提供转机服务的航空公司节省约6000万欧元(1欧元约合1.15美元),总部位于法国的法国航空-荷兰皇家航空集团将成为这项政策的最大受益者。(完)

责任编辑:孟然

法国 税收 转机 折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