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被摩根大通选为2019年最受青睐互联网公司

Facebook被摩根大通选为2019年最受青睐互联网公司
2018年12月14日 01:40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Facebook的股价即将迎来该公司历史上首次下跌的一年,但摩根大通的分析师预计,2019年将是该公司股价表现好得多的一年。

  摩根大通将Facebook列为未来一年互联网类股中的“最佳选择”,称随着该公司努力改善Facebook平台的健康状况,其股价有可能跑赢大盘。

  分析师Doug Anmuth写道:“我们预计Facebook将在2019年突破‘担忧之墙’。”他对Facebook核心平台的各项指标持乐观态度。他说,Facebook的核心平台看上去很健康,公司整体月度活跃用户趋势也是如此。

  Facebook的新机遇包括更好地将Facebook和Instagram上的Stories内容变现。该公司可能还会更加认真地利用Messenger和WhatsApp聊天平台赚钱。

  Anmuth看好该股的估值,该股目前的市盈率为16.5倍。今年以来,该公司股价下跌18%,至最近的145美元。Anmuth对该股的目标价为195美元。

  此外,摩根大通预计,作为他们2019年的第二青睐的公司,亚马逊将迎来又一个重要年头。

  Anmuth写道:“亚马逊增长最快的收入来源是其最赚钱、最能推动利润率增长的业务。”他指的是亚马逊的网络服务云计算业务以及该公司的广告业务。

  他看到了公司未来“无数的巨大增长机会”,包括在食品、医疗和语音领域。到目前为止,亚马逊的股价在2018年上涨了44%。

  与此同时,推特的股价今年有望录得该公司IPO以来的最佳年度表现,但摩根大通预计,推特未来一年的表现将更上一层楼,推特也是摩根大通的第三个2019年“最佳选择”。

  到目前为止,推特股价在2018年上涨了50%,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0.6%。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