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不意外?汉麻合法化的大赢家可能是这只饮料股!

意不意外?汉麻合法化的大赢家可能是这只饮料股!
2018年12月14日 01:23 新浪财经

  最新出臺的农场法案可能对于股票投资者来说是一个好的赚钱机会。

  按照美国联邦法律,大麻仍然是非法的,但是根据国会周三刚刚通过的最新农场法案,大麻的近亲汉麻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合法。

  对于投资者来说,关键问题是如何从汉麻合法化中赚钱。而新时代饮料公司New Age Beverages(NBEV)可能是一个不错的投资选择。

  New Age Beverages有可能成为联邦大麻合法化的重要间接受益者。因为New Age Beverages拥有一系列添加大麻二酚(CBD)的饮料。

  汉麻中富含大麻二酚(CBD),但是只含有少量的四氢大麻酚(THC)。大麻中含有大麻二酚(CBD)、四氢大麻酚(THC)和其他几种元素。其中主要是四氢大麻酚(THC)会导致吸食大麻者亢奋。有研究表明大麻二酚(CBD)能够治愈部分疾病。

  我们分析认为,添加大麻二酚(CBD)的饮料将成为下一个爆品。

  可口可乐(KO)旗下拥有维他命水。一旦汉麻在联邦范围内合法化,可口可乐(KO)、百事可乐(PEP)和Keurig Dr Pepper(KDP)等公司很有可能会争相进入添加大麻二酚(CBD)的饮料行业。

  New Age Beverages是一个主要的并购目标,或者是饮料和消费品公司投资的候选。美国酒精生产商星座集团(STZ)收购Canopy Growth 股份,奥驰亚集团(MO)收购Cronos股份,我们都从这两个公司的收购中获得不错的回报。因此,现在投资New Age Beverages未来也可能会收获颇丰。

  投资者可能会想要买入加拿大医用大麻产品生产及分销商Aurora Cannabis(ACB)、加拿大医疗大麻种植加工及分销商Tilray(TLRY)和加拿大医用大麻产品生产商Aphria(APHA)这几个公司的股票。但是这些公司不太可能在短期内从汉麻合法化中获得实质性的利好。

  值得註意的是一家名为Charlotte’s Web Holdings(CWBHF)的公司,该公司一个向消费者提供CBD产品的热门供应商。该公司已经于食药监局(FDA)就其索赔进行了磨合。与许多大麻公司不同的是,这家公司似乎有利可图。

  其他有可能从汉麻合法化中获益的公司有:澳大利亚大麻制品企业Elixinol (ELLXF)、Medical Marijuana(MJNA)、和CV Sciences(CVSI)。

  从大麻股的交易歷史,我们可以看出,这些股票在新闻公布之前倾向于上涨,在新闻公布之后,就会下跌。虽然歷史并不总是重演,但是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判断依据。(中文投资网)

责任编辑:郭明煜

大麻 合法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