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新政:长途航班禁止携带宠物

达美航空新政:长途航班禁止携带宠物
2018年12月11日 10:57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日消息,达美航空公司周一表示,将禁止携带情绪支持动物乘坐8个小时以上的航班,并将禁止携带4个月以下的情绪支持动物搭乘任何航班,无论飞行时间长短。

  这一政策将于12月18日生效,赶在圣诞假日旅行季开始之前。在12月18日或之后订票的乘客将不再被允许在8个小时以上的航班上携带情绪支持动物出发旅行,也不允许携带4个月以下的服务和支持动物出发旅行,无论飞行长度如何。

  达美航空安全与合规事务高级副总裁John Laughter表示:“这一新政策支持达美航空对安全的承诺,也保护有记录需求的客户,例如残疾退伍军人,携带经过培训的服务和支持动物旅行的权利。”

  达美表示,此前的研究发现,2016年和2017年该公司航班上报告的涉及服务和支持动物的事件增加了84%,包括动物在飞机上排尿/排便、咬人,甚至还发生了一起被广泛报道的一只70磅重的狗攻击人的事件。

  该公司表示,最新的支持和服务动物年龄要求符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疫苗接种政策,情绪支持动物的8小时飞行限制符合美国运输部《航空运输准入法》中概述的原则。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达美航空 航班 宠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