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戈恩销毁证据 日产申请禁止其进入里约豪宅

担心戈恩销毁证据 日产申请禁止其进入里约豪宅
2018年12月10日 08:37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日产汽车公司周日表示,正试图阻止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进入位于巴西里约热内卢的一处公寓,理由是担心这位因财务不当而被捕并被免职的前高管可能会移除或销毁证据。

  巴西出生的戈恩于11月19日被东京警方逮捕,因涉嫌与日产前代表董事格雷格-凯利合谋少报数十亿日元的收入。东京检方已将他的拘留期限延长至12月10日,有消息称可能以新的指控再延长20天。

  巴西一家法院此前允许戈恩进入位于Copacabana社区的这所日产名下的房产,但该公司在周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现在正在向更高一级法院申请,要求推翻这一裁决。

  日产一位发言人表示:“日产一直在与当局合作,调查其前任董事长的不当行为,并正在努力防止因为允许进入有关住宅而可能发生的任何潜在证据被破坏。”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日产 戈恩 豪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