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中国用户iPhone购买意向创5年新低 美国更低

瑞银:中国用户iPhone购买意向创5年新低 美国更低
2018年12月07日 08:33 新浪财经综合

  据CNBC报道称,瑞银分析师在周三晚些时候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购买iPhone的意图“全面下滑”,尤其是美国和中国。瑞银调查显示,iPhone在美国的购买意愿已经被调回五年来的低点,与iPhone 6S水平相同,中国的兴趣也创下新低。

  在美国,只有1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购买iPhone,低于去年的21%,并且在iPhone 6S周期中接近2015年10月的17%。中国的购买意向为23%,比去年的数字低6%。瑞银的调查采访了5个国家的6,900名消费者,并在推出新的iPhone和Xs Max之后进行了调查。

  因此,瑞银将其苹果股价目标从225美元下调至210美元,但维持其买入评级。

  瑞银(UBS)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Timothy Arcuri)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投资者对这一iPhone周期的期望很低。对2019年iPhone的共识估计约为2%的单位下降和约1%的收入增长。”

  由于较低的iPhone出货量预估,Rosenblatt Securities还将APPle的12个月目标价格从200美元下调至165美元。

  “我们已经在过去两个月内两次降低了我们对iPhone出货量预估,”Rosenblatt分析师张军在周四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虽然我们处于iPhone估计的低端市场,但我们认为将继续削减其预期。”

  罗森布拉特在2019年降低了对苹果公司的盈利预期。该公司现在比华尔街预期的盈利预测低3%以上。

  苹果股价周四下跌1.1%,使得该季度的跌幅达到24%。

  苹果公司已经不是美国最大市值的公司,微软在周四收盘时的价值为8166亿美元,超过了苹果的8155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瑞银 意向 新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