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仓库再出事故 24名员工被送往医院

亚马逊仓库再出事故 24名员工被送往医院
2018年12月07日 02:41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新泽西州亚马逊一家仓库的24名员工被送往医院,原因是一个机器人不小心刺穿了一罐驱熊剂。

  据报道,这款255g的罐装辣椒素从货架上掉下来后,被一台自动化机器刺穿。

  这起事件发生在周三,地点是新泽西州特伦顿郊区罗宾斯维尔(Robbinsville)的一个仓库。

  亚马逊表示:“所有受影响的员工都已出院,或有望在未来24小时内出院。我们一直把员工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调查已经展开。”

  亚马逊早些时候表示,“以防万一”,这些员工被送往医院。

  这一事件再次突显出亚马逊仓库的状况。在美国和英国,亚马逊的仓库因糟糕的工作习惯和对生产率高于工人安全的关注而受到批评。

  今年6月,一项调查详细描述了多起仓库工人受伤后无法工作的案例,其中包括罗宾斯维尔配送中心。

  零售、批发和百货公司联盟主席Stuart Appelbaum说,“亚马逊的自动机器人将人类置于威胁生命的危险之中。这是公司把利润置于员工健康和安全之上的又一个无耻的例子,我们不能容忍。这个世界上最富有的公司置辛勤工作的人的生命于危险之中,不能让其继续逍遥法外。”

  曾在2016年角逐美国总统候选人提名的民主党参议员Bernie Sanders是对亚马逊的工作方式和低薪酬表示担忧的政界人士之一。

  在英国,从2015年到2017年,救护车被呼叫到亚马逊仓库600次。该公司否认其工作条件恶劣。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