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真不行了?汇丰下调苹果评级 目标价降至200美元

苹果真不行了?汇丰下调苹果评级 目标价降至200美元
2018年12月04日 12:08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4日午间消息 汇丰银行在一份致客户的报告中表示,在11月股价大幅修正后,以目前苹果的交易价格已不急于卖出;而且在其核心iPhone业务的增长将急剧放缓之际,目前买进该股为时尚早。

  汇丰将股票评级下调至持有,将目标价格从205美元下调至200美元,并表示目前苹果的标志性硬件部门的增长基本暂时结束。

  汇丰表示,鉴于智能手机置换周期变长,核心市场的渗透率饱和,以及对苹果在印度等新兴市场取得重大进展的能力不太乐观等因素,其营收增长将会减速。未来营收(产品和服务)的最大份额将取决于目前的装机量,但后者不太可能大幅增长。

  汇丰称,现在该把苹果视为营收增长稳定/偏低的公司,因此着重基于现金流的估值。

  苹果周一收盘上涨3.5%,至184.82美元。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