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联储:低利率可能导致更多非常规政策

旧金山联储:低利率可能导致更多非常规政策
2018年12月04日 03:12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根据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周一公布的一份经济通讯,如果美国低利率的趋势继续下去,可能会对短期借贷成本产生限制,为“进一步使用非常规政策铺平道路”。

  旧金山联储高级政策顾问Glenn Rudebusch写道,近几十年来,利率保持走低趋势,反映了在人口老龄化以及生产率增长下降之际的低通胀和实际利率持续保持低位。

  导致使用量化宽松和前瞻指引的“特殊情况”“可能不会经常重复”;然而,继续保持低利率环境以及利率区间下限带来的约束将为回归非常规“工具箱”打开大门。

  前瞻指引的使用“并非无成本”, 美联储未来对其使用的程度“可以辩论”。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