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自动驾驶后 特斯拉司机酒后睡着了……

开启自动驾驶后 特斯拉司机酒后睡着了……
2018年12月04日 09:28 环球网

  特斯拉司机酒后“自动驾驶”被逼停

  酒后不开车早已是大家的共识了,可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无人驾驶技术日益成熟,这条铁律是否也就无所谓了呢?美国旧金山湾区警方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美国“商业内幕”网12月1日报道称,当地警方11月30日凌晨发现一台特斯拉轿跑以每小时70英里的速度在路上行驶,而驾驶员竟处于睡眠状态。警员驾驶警车追赶,并以鸣笛和闪警灯的方式要求其停车,对方毫无反应。

  警方判断该车正处于自动驾驶模式,于是采用“首尾包夹”的办法,利用自动驾驶功能的特点逼停了这辆特斯拉。警方发现,该车驾驶员确实喝了酒,开启自动驾驶功能后就睡着了。

  目前该男子已因酒后驾车被捕。特斯拉公司尚未对此事件置评。▲ (汪品植)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