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美联储政策框架使其运行良好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美联储政策框架使其运行良好
2018年12月03日 21:58 环球外汇网官网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美联储的政策框架使其运行良好

  美联储副主席理查德·克拉里达周一(12月3日)表示,美联储目前实现其通胀和就业目标的方法运作良好,但即将进行的审查可能会提出改进它们的方法。

  克拉里达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目前的制度政策框架使得美联储运行良好,当被问及实现美联储目标的其他方式时,比如允许通胀持续高于当前2%的目标,以明确地抵消长期低迷的时期。

  贸易是全球经济重要的一部分,美国经济前景看起来非常稳健,经济形势良好,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工作关系良好。

  克拉里达将监督美联储对其“框架”的重大审查,以实现最大就业和稳定价格的双重目标。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下令进行此次审查,以评估在一个利率可能永远低于2007年至2009年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之前的世界中,各国为改善货币政策而采取的相互竞争的想法。

  克拉里达谈到审查时说,“我们将试图弄清楚我们可能改进框架的方法。”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