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脸书扎克伯格都嫉妒的这位天才似乎过气了

让脸书扎克伯格都嫉妒的这位天才似乎过气了
2018年12月03日 09:2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商业周刊中文版

  用户数量下滑和受到广泛批评的改版让投资者担心,Snapchat可能前景堪忧。 

  他曾经是创造了一款令青少年痴迷的产品的天才,就连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都会嫉妒他。如今Snap Inc.的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陷入了麻烦中,而且可以说是自作自受。

图为埃文-斯皮格尔(左)与妻子米兰达-可儿(右)图为埃文-斯皮格尔(左)与妻子米兰达-可儿(右)

  在坚持对Snapchat进行改版并因此疏远了用户和广告商之后,28岁的斯皮格尔可能正在失去影响力。这家公司的用户数量已经连续两个季度呈下降趋势,其股价徘徊在7美元(约合49元)以下,是2017年发行价的40%左右。Snapchat上市以来,斯皮格尔已经先后充当过公司的产品、销售、工程、法律和财务负责人。扎克伯格再也没有理由嫉妒他了。他的应用程序模仿了Snap最受欢迎的模块——短时间可见的“故事”(stories)功能。扎克伯格在2018年10月末表示,“故事”功能的表现如此出众,他预计该功能最终会比新闻推送更加受欢迎。如果Facebook如愿以偿,Snap必须拿出新的创意,而且越快越好。

  撰文:Sarah Frier 编辑:方李敏、周京隆 翻译:王湛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