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预计油价未来数周继续波动

高盛:预计油价未来数周继续波动
2018年11月21日 15:26 新浪财经综合

  高盛预计油价未来数周继续波动

  高盛周三发布报告称,预计未来数周油市将维持高度波动。

  国际油价周三反弹约1美元,在前一交易日大跌6%后收复部分失地,受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意外下降和印度原油进口创记录的数据提振。

  “需要有基本面因素推动,油价才能企稳并最终上涨,”高盛在报告中称,补充道这样的催化因素可能包括有切实迹象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量“连续”下降,以及有关需求韧性的更多佐证。

  OPEC正在推动包括俄罗斯在内的产油国盟友加入减产100-140万桶/日的行动。

  高盛表示,油价再度下跌反映出“对2019年供应过剩的担忧...且随着成长忧虑持续加剧,大宗商品和资产全面遭遇抛售。”

  高盛还称,需要大幅下降,或OPEC没有减产,将是油价从当前水平反弹所面临的两大风险。

  “虽然这两种情况不大可能同时出现,但我们更担心后者,这种转变将导致油价持续下跌,”高盛表示。(完)

  文章来源:路透中文网

责任编辑:魏雨

高盛 油价 波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