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盘头条:美股刚经历最强财报季 然而为何没人在意?

外盘头条:美股刚经历最强财报季 然而为何没人在意?
2018年11月20日 05:34 新浪美股
CNN

  MarketWatch

  美股刚刚经历了最强财报季 然而没有人在意 为什么?

  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第三季度的盈利增长了25.8%,这是自2010年第三季度以来最强劲的表现,2010年增长如此惊人还是因为各大公司刚刚从金融危机中走出来。然而,本从财报季开始到周五收盘,标普500下跌2.7%,道指下跌1.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幅达到了5.5%。

  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的首席投资策略师Michael Arone告诉MarketWatch:“第三季度的美股财报在盈利和营收增长、财报超出预期的比例,以及超出预期的幅度方面均表现突出。”但伴随这些财报的同时发生的抛售证明了“华尔街不关心你过去的成就,一切都与你下个季度要做什么有关,”Arone表示。

  Sevens Report的主席Tom Essaye告诉MarketWatch,几个重要的蓝筹股在第四季度发布了偏谨慎的下季度展望,这可以很好地解释为什么这季度财报没有挽救股市于下跌之中。“市场甚至不需要大多数公司发布偏弱的下季度展望来触发这种环境下的抛售,”Essaye告诉MarketWatch。“只要大多数最受欢迎的公司就够了,因为是它们主要推动了市场上涨。”

  Essaye指出,Caterpillar(CAT)的财报是整体市场的缩影。该公司盈利营收均超出预期,但它的下季度展望表明,由于对钢铁和其他产品征收新的关税,建筑设备制造商已经面临着不断增加成本的风险。在财报公布后,该股股价下跌近13%,随后回升。

  CNBC

  Facebook连跌三月创历史记录 分析师称下跌还没停止

  Facebook的股价周一下跌近5%,至2017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原因是《纽约时报》报道了这家关于社交媒体公司最高管理层的负面报道。

  Facebook将连续第三个月出现亏损,这将是该公司历史上最长的月度亏损纪录。此外,Facebook正处于2013年以来最长的季度亏损期,也是上市以来首次出现全年亏损。根据一些专家的说法,该股还将继续下跌。

  “从技术上讲,当我看到这一点时,毫无疑问,我们已经偏离了(2014年)低点的长期上行支撑线。”我们有一些支持的130美元左右,但更好的支持在114美元,”CNBC首席市场技术分析师Craig Johnson Piper Jaffray说,”他补充说,他会躲在一旁,而不是投入新资金,或“进一步减少头寸。”

  该公司股价正步入连续第三个月的亏损,这是它们从未经历过的,也是它们连续第二个季度出现亏损,这是它们自2013年以来从未见过的。

  其他人对该股近期走势持负面看法,但他们表示,从长期来看,这可能是一种价值游戏,因为其估值已大幅下跌。

  Reuters

  比特币大跌10% 盘中跌破5000美元创13个月新低

  对加密货币走势的大量警告,令投资者和交易员日益担忧。过去二十四小时内,整个数字加密货币市场一起遭殃,比特币、比特币现金(BCH)、以太币、Stellar和莱特币等再次下跌。

  周一北京时间下午,Bitstamp报价显示,比特币价格跌破5200美元关口,创2017年10月来新低,日内跌近7%。周一美股时段午盘,同一平台数据显示,比特币跌破5000美元大关,为2017年10月以来首次,目前报4960美元,24小时急挫超10%。

  从基本面上看,数字加密货币集体大跌和BCH于11月15日进行第二次硬分叉有关

  按照设计路线图,每隔六个月就会对BCH进行一次硬分叉。BCH在2018年5月份完成了第一次硬分叉,各开发团队在分叉时达成了共识,没有产生新的分叉币,将区块的大小从8M提升到了32M。

  本质上,比特币之于其他数字加密货币的伟大之处在于通过哈希碰撞,凭空创造出了供应的稀缺性。但其他数字加密货币每分叉一次,扩容几倍,就会导致稀缺性越来越差

  CNBC

  高盛分析师:美国经济将在明年下半年大幅放缓

  高盛(Goldman Sachs)认为,随着美联储继续加息,以及减税的效果逐渐减弱,美国经济明年下半年将大幅放缓。

  该投行首席经济学家Jan Hatzius在报告中写道,“明年经济增长可能会大幅放缓,从近年3.5%以上的增速,降至2019年底之前的1.75%左右。”“我们预计,财政状况趋紧和财政刺激力度减弱,将是经济减速的主要驱动因素。”该行预计,今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长率为2.5%,低于上季度的3.5%。2019年第一季度,实际GDP增速将再次达到2.5%,但随后的三个季度将分别放缓至2.2%、1.8%和1.6%。

  高盛预计美联储将在今年12月加息,2019年再加息四次。该行预计,这是因为到明年年底,由于关税和工资上涨,通胀率将达到2.25%,并指出还有可能出现“通胀超调”。报告称,“在劳动力市场目标大幅超调的情况下,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可能不愿停止行动,直到确信失业率不再处于下行轨道,而我们预计这一点将在2020年初才会达到。”

  彭博

  日产明星掌门人意外被捕 全球最大汽车同盟陡生变数

  日产汽车将解除Carlos Ghosn的董事长职位,此前他因涉嫌违反金融法规而在东京被捕。这使汽车行业最大的全球同盟陷入动荡之中。

  日产汽车首席执行官Hiroto Saikawa在日本横滨对记者们表示,Ghosn因涉嫌违反日本金融法规而于周一被带走调查。日产汽车已经对Ghosn及董事Greg Kelly进行了为期数月的调查,董事会将于周四开会解除这两人职位。作为业内顶尖人物,Ghosn曾将日产汽车从倒闭边缘挽救回来,并促成其与雷诺和三菱汽车的结盟。

  日产汽车称,Ghosn和Kelly向东京证券监管机构上报的薪酬低于实际金额,以降低Ghosn所需披露的薪酬数目。该公司在声明中称,还发现Ghosn涉及其他多项严重不当行为,例如公司资产挪作私用,同时证实Kelly也有深入参与。

  Saikawa称,公司无法就涉嫌存在的不当行为披露更多细节。他表示,一人集太多权力于一身就带来了徇私舞弊的空间,日产汽车未能及早发现这一点,是因为公司架构不够透明。据共同社报道,Ghosn涉嫌在五年时间内少报50亿日元(4400万美元)收入。

  彭博

  德意志银行据悉卷入丹斯克银行洗钱丑闻

  在围绕丹麦丹斯克银行的洗钱丑闻不断扩大之际,德意志银行越来越深地牵扯到其中。

  举报者Howard Wilkinson称,在丹斯克银行处理的2300亿美元可疑资金中,估计超过一半是德意志银行的美国分行经手办理。尽管他没有具体说明是哪家银行,但一位知情人士证实他所言正是德意志银行。此前Wilkinson在议会听证会上声称丹斯克银行提议给他封口费,震惊四座。

  德意志银行是丹斯克银行爱沙尼亚塔林分行的代理银行。目前丹斯克银行正遭受多项国际调查。这家丹麦银行承认,相当于1万亿美元现金的近四分之一通过塔林分行流入全球金融体系,其中大部分来自在俄罗斯的潜在非法活动。

  从2007年到2015年,该行利用德意志银行、美国银行摩根大通的全球网络,帮助客户将外币换成美元。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