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空阴霾笼罩 国际油价再次承压 两油均跌逾2%

利空阴霾笼罩 国际油价再次承压 两油均跌逾2%
2018年11月19日 23:55 新浪财经

  周一,国际油价再次开启下跌模式,美盘中,WTI原油跌幅达2.91%;布伦特原油日内跌超2%。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俄罗斯推迟减产的决定令油价承压下行。

  周一,国际油价再次开启下跌模式,美盘开盘后,WTI原油扩大日内跌幅,一度跌达2.91%;布伦特原油日内跌幅达2.43%。

  金融博客Zerohedge撰文称,WTI原油回落至55美元/桶水平,因俄罗斯推迟了有关减产的决定!  

  Zerohedge撰文指出,周末市场期待有新的减产消息以稳定油价,但目前看来是令市场失望了。  

  PVM石油分析师Varga指出,市场似乎认为减产一事理所当然,但他认为在12月6日下一轮欧佩克会议前作出基于减产的预期都是缺乏根据的。  

  不过,彭博社报道称,俄罗斯方面推迟作出有关进一步减产的承诺,与透露减产消息的沙特形成差距。  

  来自石油需求疲软、伊朗制裁豁免等消息的影响使得油价进入熊市,而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却表示希望作出“平衡的决定”,且当前尚未能给出具体的条件,进一步打压油价。(金十数据)

责任编辑:郭明煜

国际油价 油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